日本正妹Coser出圈!神還原《葬送的芙莉蓮》「人氣角色」絕頂身材80萬人全嗨翻


日本正妹Coser出圈!神還原《葬送的芙莉蓮》「人氣角色」絕頂身材80萬人全嗨翻

日本話題動畫《葬送的芙莉蓮》由老牌製作公司Madhouse操刀,將勇奪2021漫畫大賞之冠、手塚治虫文化獎新生獎的原作,改編成動畫,故事點出人生體悟,雖然平淡卻觸動人心,進而掀起極高話題,同時在cos圈也有不少coser相繼扮起劇中角色。最近,一位日本正妹coser詮釋的「尤貝爾」瞬間掀起網友們的熱議!

看更多:員神自創新舞步!張員瑛魔性扭臀舞「狂炸逆天比例」10秒片瘋傳 粉絲捨不得按暫停

來源:PTT

在近期公布的《葬送的芙莉蓮》人氣角色票選中,角色「三級魔法使 尤貝爾」以第四名的票數,勝過主角千年魔法使「芙莉蓮」,該角色自初登場後,就因一股自帶的邪氣以及好戰的性格狂圈一大票粉絲,隨著劇情的演進,她的能力也跟著強大。

由於「尤貝爾」的高人氣,導致不少Coser爭相揣摩。最近,日本一位名叫「三色にゃんこ」的Coser,就在X(前Twitter)上曬出自己Cos「尤貝爾」的照片,只見她穿著一件細帶繞脖套裝,戴上鐵綠色假髮,面露與角色相同的神情,又有傲人的身材加乘,照片瞬間於網上瘋傳,推文至今已突破85萬次觀看!

網友看到後不禁直呼:「神還原」、「好像」、「很難想像有人可以詮釋得這麼好」、「好適合」、「是尤貝爾!」、「被震驚到了」、「散發致命氛圍但很可愛」、「想娶!」「三色にゃんこ」Cos「尤貝爾」在網上收穫不少好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