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員槓上籃球YouTuber!新北國王球員林力仁爆氣發文回應GM冠名酸新北國王言論


球員槓上籃球YouTuber!新北國王球員林力仁爆氣發文回應GM冠名酸新北國王言論

台灣知名籃球YouTuber「GM冠名」,近日在P.league+新北國王隊洋將牧倫斯賽中爆氣脫球衣離場的事件後,在社群軟體上發文開酸「今年國王是第一次出事嗎?哪個球員敢出來說話了」引來球員林力仁不滿發文回嗆「您是誰?球隊人員?高管?股東?」並寫出長文進行回覆。

看更多:P.league+/戴維斯被桃園地院判處傷害罪拘役30天!新北國王緊急暫停所有出賽、場外活動

來源: GM社群

台灣知名籃球YouTuber「GM冠名」,在新北國王洋將牧倫斯賽中爆氣脫球衣離場的事件後,在社群軟體上發文開酸「今年國王是第一次出事嗎? 家暴案 三秒案/假退休 禁藥案 國王隊哪個球員敢出來講話了然後針對牧倫斯事件一個比一個敢講,賽後訪問,限動,之後還可以上節目大聊。」更囂張地表示:「有種就都聊啦,柿子只敢挑軟的吃我就問噁不噁心。」、「因為不會再見面才敢嗆你知道那個在我的事件叫什麼嗎?臭俗辣!」

來源:林力仁IG

這段言論令新北國王球員林力仁相當不滿,並擷取GM冠名的貼文進行回覆。林力仁表示:「本來我是告訴自己我們所處的維度不同,不要跟你計較,不過你要的流量我還是給你!」並正面回覆GM冠名貼文裡的質疑。

  1. 家暴案:您知道事實的根本嗎?我認識的戴維斯會不會動手毆打妻子我不知道,但我透過任何關係得知他沒有動手!甚至連家暴令原告都已經撤銷。只是之前在申請另一縣市保護令通知前,他為了探視女兒而和前妻發生爭吵,到警局協調才變成家暴案。如果你是球隊的人,得知當事人的心情的話,你還會選擇出面回應嗎?
  2. 外遇案:我想我已經在我的頻道說過很多次了,外遇案他最需要道歉的就是他的家人,而不是球迷!您要道德綁架也沒問題,但球迷會選擇的。再說楊先生也只有說離開球場而不是退休!
  3. 禁藥案:我們總經理都已經出面扛下所有責任了,也已經把事實一五一十的公諸於世。

最後再強調GM永遠不知道真證的運動員有多辛苦,我知道今年的國王讓你無法支持,、不過球員的努力我都看得出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