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12強棒球經典賽中華隊分組名單公布!中華職棒會長喊話:輸球是要有什麼懲處?


世界12強棒球經典賽中華隊分組名單公布!中華職棒會長喊話:輸球是要有什麼懲處?

近日公布了世界12強棒球經典賽的分組名單。中華隊被分到擁有日本、南韓等超強勁敵的B組。在名單公佈後,中華職棒大聯盟會長蔡其昌在名單公佈後,在社群發文喊話:「球員願意參加國家隊壓力就很大了,贏球發獎金,輸球是要有什麼懲處?」吸引球迷一致好評!

看更多:李多慧粉絲見面會被爆出僅賣出XX張被迫取消!粉絲分析2880元真的有點太貴了 

日前媒體爆料台灣籃協代表竟然在會議上提到「球員參加國家隊要依照表現進行懲處」,這段言論很快的在網路上掀起熱議,更有國家隊球員直接在網路上砲轟:「這樣以後誰敢打中華隊?」這起事件也吸引到中華職棒大聯盟會長蔡其昌的注意,他聽到此言輪激動的在社群發文表示:「本日最驚恐,這種言論會不會太離譜了!」

來源: 蔡其昌 社群

近日世界12強棒球經典賽的分組名單公布,中華隊與強敵日本、南韓被分配到同一組,壓力非常大。蔡其昌在得知名單後,第一時間再在社群發文喊話:「12強我們會組成最強後勤團隊,支援曾豪駒總教練所領導的國家隊,也不會有獎懲制度!我們家球員願意參加國家隊壓力就很大了,贏球我開心發獎金,輸球是要有什麼懲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