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員瑛新造型顏值大升級!「絕頂耳下短髮」曝AI神級美貌 網驚呼:國寶級臉蛋


張員瑛新造型顏值大升級!「絕頂耳下短髮」曝AI神級美貌 網驚呼:國寶級臉蛋

韓國大勢女團IVE成員張員瑛,因擁有精緻出眾的外貌、如模特兒般173公分的高挑身材,自出道以來挾帶極高人氣,不僅是新生代時尚界寵兒,更被外界譽為「天生的偶像」。最近,她與隱形眼鏡品牌Hapa Kristin合作推出畫報、小卡,畫報中首次突破的「短髮造型」釋出後瞬間令粉絲們為之瘋狂!

看更多:山下智久排隊合照LIsa!「坐下2秒立刻被請離」他秒變臉 網笑看:變粉絲了?

身為隱形眼鏡品牌Hapa Kristin代言人的張員瑛,以自身的高人氣與時尚品味,帶動品牌的能見度,成為眾多少女爭相模仿的對象。近日,該品牌再度邀請張員瑛詮釋全新概念,同時釋出了最新的視覺畫報,從畫報中可見,張員瑛褪去原有的長捲髮,取而代之的是耳下齊短髮,宛如AI的精緻美貌更加突出!

來源:Hapa Kristin Naver
來源:Hapa Kristin Naver

全新的短髮搭配極具氣質的POLO針織衫,一雙水汪汪大眼瘋狂對著鏡頭放電,網友看到後不禁直呼:「太頂了!」、「短髮根本無敵」、「天啊!這是AI吧!」、「神美」、「確定是真實存在的人類嗎?」、「美貌好難超越」、「國寶級的臉蛋」、「太可愛了,重新愛上」,好評如潮!

事實上,張員瑛不僅有一系列美照在社群掀起討論,更有段直拍於微博登上熱搜,只見影片中,張員瑛穿著一套西裝背心,搭配清純的條紋百褶裙,兩截式的造型小露「雙凹螞蟻腰」,更襯托出她完美的身材比例,一雙逆天長腿完全藏不住,此時背景響起EXO 10年前的名曲《初雪》,張員瑛便隨著音樂起舞,絕頂曲線在令全網忍不住盛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