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粒「葉保弟應援曲」爆紅!啦啦隊女神紛紛辣跳致敬 球迷高喊:粒粒皆辛苦


一粒「葉保弟應援曲」爆紅!啦啦隊女神紛紛辣跳致敬 球迷高喊:粒粒皆辛苦

近日中華職棒台剛雄鷹啦啦隊「WING STARS」成員一粒,憑藉洗腦又迷人的「葉保弟應援曲」掀起了一波熱潮,甚至還有了「北丹丹范國宸、中峮峮陳子豪、南一粒葉保弟」的響亮口號!近日許多啦啦隊成員也跟上了這股風潮在社群發出葉保弟的應援舞蹈短片。

看更多:中華職棒/雄鷹啦啦隊新星撞臉「圍棋女神」一粒熱情應援舞蹈掀熱議!IG粉絲更是暴漲40倍

台鋼雄鷹啦啦隊「Wing Stars」的22號新星「一粒」(趙宜莉),精緻的臉蛋以及嬌小可愛的身材,近日在網路上掀起球迷熱烈的討論,她活潑又熱情的應援球員葉保弟的影片,更在網路上吸引了非常可觀的觀看量!

一粒的「葉保弟應援曲」成為近期中華職棒所有球迷最關注的焦點,大家除了不斷觀看與一粒相關的影片之外,許多人氣啦啦隊成員也跟上風潮,開始在社群發布自己跳「葉保弟應援曲」的影片!

不管是「Rakuten Girls」的Rina、Yuri、琳妲等,還是「Fubon Angels」的慈妹、秀秀子等,都在社群發布了跳「葉保弟應援曲」的影片!許多粉絲看了都直呼:「這首真的也變成世界名曲了!」、「這首歌實在太洗腦了!」就連一粒本人都表示:「這畫面太香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