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雄鷹啦啦隊新星撞臉「圍棋女神」一粒熱情應援舞蹈掀熱議!IG粉絲更是暴漲40倍


中華職棒/雄鷹啦啦隊新星撞臉「圍棋女神」一粒熱情應援舞蹈掀熱議!IG粉絲更是暴漲40倍

中華職棒台鋼雄鷹隊本賽季將正式進軍職棒一軍的行列,不管是新的球隊、球場、還是啦啦隊都相當令人期待!近日台鋼雄鷹啦啦隊「Wing Stars」的有位本土新星「一粒」熱情又可愛的應援舞蹈影片在網路上掀起熱議,近日更有不少網友問為她與「圍棋女神」黑嘉嘉撞臉!

看更多:中華職棒/盤點新賽季韓籍以外的5位啦啦隊新星:前女團超人氣成員備受注目!性感女神轉戰職棒舞台

台鋼雄鷹啦啦隊「Wing Stars」的22號新星「一粒」(趙宜莉),精緻的臉蛋以及嬌小可愛的身材,近日在網路上掀起球迷熱烈的討論!她活潑又熱情的應援球員謝保弟的影片,更在網路上吸引了非常可觀的觀看量!

除了出眾的外表以及熱情的應援之外,近日更在網路上有許多球迷討論一粒與「圍棋女神」黑嘉嘉長相相當神似,這也讓許多粉絲賦予她「啦啦隊版黑嘉嘉」的綽號!瞬間飆升的人氣也讓她的IG粉絲數從1000多人瞬間暴漲到將近5萬多人,也因為如此許多網友稱一粒為中職新賽季最讓人期待的啦啦隊新星!

許多網友稱:「北有丹丹范國宸、中有峮峮陳子豪、現在又有南部一粒葉保弟!」、「拜託未來保弟一定要認真選球!」、「她真的不輸給安芝儇!」、「準備投票給保弟進明星隊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