牠是世界上最富有的貓!「身價飆破29億」IG狂吸400萬追蹤 主人曝:以前是流浪貓


牠是世界上最富有的貓!「身價飆破29億」IG狂吸400萬追蹤 主人曝:以前是流浪貓

根據《All About Cats》終極寵物富豪榜統計,出現在Netflix影集《億萬富犬》的德國牧羊犬「岡瑟六世」(Gunther IV)以5億美元的身價在名單上名列前茅,那全世界最富有的貓呢?據悉,來自美國加州的混種貓娜拉(Nala),身價高達8400萬英鎊(約新台幣29億元),她靠著社群媒體致富,引發討論!

看更多:正妹調酒師啪出商機!客人排隊給她「被呼巴掌灌酒」獵奇服務一夜撈19萬

根據外媒報導,Nala是暹羅和虎斑的混血貓,然而牠卻在出生後被遺棄在洛杉磯動物救援中心,經過主人收養後,牠的一生開始有了轉變。據悉,主人Varisiri Mathachittiphan在2012年為其創立IG粉絲專頁,透過貓的視角分享生活,至今吸引超過452萬粉絲的追蹤!

Varisiri表示,Nala平均一篇IG貼文就值1.2萬英鎊(約新台幣48萬元),除了努力在社群上產出內容外,主人甚至幫Nala創立貓糧品牌,再吸一波商機,主人感動表示,Nala不但幫助她追夢,還幫她找到了另一半,此外,主人也感激的回饋社會,替收容所的其他動物進行募款。

據悉,Nala的高人氣為人所知,甚至因此寫下金氏世界新紀錄,擊敗4人奪下TikToker獎。如今,Nala IG的追蹤人數仍持續上升,繼續用牠可愛的一面療癒人心!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