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調酒師啪出商機!客人排隊給她「被呼巴掌灌酒」獵奇服務一夜撈19萬


正妹調酒師啪出商機!客人排隊給她「被呼巴掌灌酒」獵奇服務一夜撈19萬

一巴掌讓你永生難忘,這樣玩你受得了嗎?最近,一項酒吧「特殊服務」在網上掀起熱議,一位走跳各大酒吧、夜店的辣妹,靠著付費「呼巴掌灌酒」服務,博得眾人目光,還順便替自己招攬商機,客人排著隊就是為了要被搧上一巴掌,據悉,這名辣妹光憑這項服務,一晚就能海撈6000美元(約新台幣19.1萬元)!

看更多:ILLIT出道掀轟動!人氣成員MINJU畢業照公開「差異過大」網驚呼:你哪位?

根據外媒報導,美國佛羅里達州一位26歲名叫Aiyana Callas的辣妹,不僅是名調酒師,還研發出一套「SM式調酒遊戲」,每到狂歡時刻,她就會換上性感比基尼拿著一大盆水上場,一邊熱舞,一邊用嘴含著裝有酒的試管,親餵客人,黃湯下肚後再拿起手上的水朝客人臉上潑去,最後再用一巴掌完結整套服務!

Aiyana表示這套獵奇的服務一次要價約30美元(約新台幣959美元),價格還會隨著酒精品項以及表演的內容做調整,據悉,她一個晚上光是憑著搧巴掌服務,就可以賣出150至200杯調酒,也就是說一晚最多可賺6000美元,可謂搧出了商機。

Aiyana近一步指出,她自去年春夏開始這項特殊的服務,從晚上8點上工,隔天凌晨5點下班,這樣連續工作一個半月,竟賺進約27萬美元(約新台幣863萬元)的薪資,相當可觀。她也表示,自己看起來很用力的呼巴掌,但事實上她不會用盡全力,而且每位客人都是自願被她打,並將過程上傳至社群,引發討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