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千萬實況主驚爆罹癌!「腳底長怪異黑痣」一檢查超不妙 他曝病況掀熱議


美國千萬實況主驚爆罹癌!「腳底長怪異黑痣」一檢查超不妙 他曝病況掀熱議

擁有「美國最強實況主」之稱的「忍者」(Ninja),因開台玩《要塞英雄》(Fortni)闖出了名號,在IG坐擁超過1245萬名粉絲,人氣居高不下。然而,最近他卻驚爆罹患癌症,他坦承向粉絲們公開自身的健康狀況,隨即掀起外界熱議!

看更多:Super Junior成員厲旭宣布結婚!「5月舉行婚禮」E.L.F.暴動:恭喜修成正果

綜合各大外媒報導,Twitch實況主Ninja在社群上擁有極大影響力,是圈內的知名人物。近日,他透過X(前推特)宣布自己被診斷出罹患皮乎癌,他表示經過皮膚科檢查出腳底長了一顆痣,醫生驚覺事態不對勁,於是幫他做了切片檢查,殊不知卻發現是惡性度最高的黑色素瘤!

Ninja補充,「醫生們很樂觀,因為我們在早期階段就檢查出異狀。」他透露目前正在接受治療,等待之後的化驗結果,已確認是否所有癌細胞都被根除,並很感激的表示自己很慶幸能夠及早發現病狀,他也提醒千萬名粉絲,應定期安排健康檢查,身體一出現警訊就要及早治療。

事實上,現年32歲的Ninja(本名Tyler Blevins)在Twitch擁有超過1900萬名粉絲,曾在玩《要塞英雄》系列遊戲時,創下了Twitch單人直播的記錄。2019年8月,Ninja宣布從Twitch跳槽,將於同週末在微軟的Mixer平台開始直播。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