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成員厲旭宣布結婚!「5月舉行婚禮」E.L.F.暴動:恭喜修成正果


Super Junior成員厲旭宣布結婚!「5月舉行婚禮」E.L.F.暴動:恭喜修成正果

南韓男團Super Junior成員厲旭於2020年9月認愛女團TAHITI出身的演員Ari,當時公司發表聲明表示:「兩人以關係很好的前後輩相處後,發展成戀人關係。」如今,穩定交往3年多,傳出了好消息,他在IG曬出手寫信宣布結婚,成為團體中首位結婚的人夫,消息一出,瞬間引發E.L.F.的關注!

厲旭表示:「正如大家所知,我有在交往中的女朋友。前些日子裡自然而然產生了想要和她成為家人的想法。不是突然決定的,而是從很久以前就開始計畫,經過與成員和公司職員們長時間的討論,終於決定將在今年五月底舉行婚禮。」、「對於聽到這樣的消息感到驚訝的各位,我感到很抱歉,儘管如此,我還是為支持我們和成員們一起站在舞台上,也會像想要聽我歌曲的各位戰士今後不變的Super Junior厲旭。」

粉絲看到結婚喜訊後,紛紛湧入貼文獻上祝福:「恭喜厲旭找到一輩子的幸福」、「一定要幸福」、「祝福我們忙內」、「替你感到開心」!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