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4天內老鷹兩度擊敗賽爾提克!Murray 44投44分自豪表示:Kobe會以我為傲


NBA/4天內老鷹兩度擊敗賽爾提克!Murray 44投44分自豪表示:Kobe會以我為傲

今日NBA雅特蘭大老鷹隊上東區龍頭的波士頓賽爾提克隊,兩隊僵持不下一直戰到了延長賽,最終老鷹隊明星後衛Dejounte Murray投進了最後0.1秒的準絕殺跳投,幫助老鷹以123:122奪下比賽的勝利!4天內兩度擊敗東區龍頭讓老鷹隊的士氣大增。

看更多: P.league+/戴維斯被桃園地院判處傷害罪拘役30天!新北國王緊急暫停所有出賽、場外活動

目前雅特蘭大老鷹隊以34勝39敗暫居東區第十名的位置,波士頓賽爾提克隊則是以57勝16敗鎖定東區龍頭的位置。今日(29日)兩隊交手,兩隊比分一直僵持不下,第四節在老鷹射手Bogdan Bogdanovic射進追平三分後近入延長賽!

在延長賽雙方你來我往,一直到比賽剩下6.1秒賽爾提克隊還是以122:121暫時領先,此時Dejounte Murray跳了出來命中0.1秒的準絕殺跳投幫助老鷹隊逆轉!最終老鷹以123:122奪下比賽的勝利!4天內兩度擊敗東區龍頭讓老鷹隊的士氣大增。

本場比賽老鷹球星Dejounte Murray誇張的44投18中,拿下44分7籃板7助攻2抄截1助攻,賽後接受訪問Murray自豪的表示:「我知道Kobe會以我為傲!」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