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多慧粉絲見面會被爆出僅賣出XX張被迫取消!粉絲分析2880元真的有點太貴了


李多慧粉絲見面會被爆出僅賣出XX張被迫取消!粉絲分析2880元真的有點太貴了

中華職棒超人氣啦啦隊女神李多慧,近日推出個人單曲〈HUSH〉,並決定在台舉辦三場粉絲見面會,VIP票價高達2880元一度在網路上掀起熱議。沒想到近日主辦單位竟緊急公告,高雄見面會因門票只賣出「超慘數字」,因此被迫將取消該場見面會。

看更多:《威廉沈歡樂送》2024人類福音:林襄VR沉浸式寫真發布 林襄、小珍奶,啦啦隊學姊學妹一起約泡湯! 

去年重磅加盟中華職棒樂天啦啦隊的韓籍女神李多慧,精湛的舞技以及甜美的外表,很快地就在台灣爆紅成為家喻戶曉的啦啦隊女神。近日李多慧宣布了許多新的身份,包括她轉隊加入味全啦啦隊「小龍女」並成為隊長,以及她與YG娛樂旗下的子公司YG SELECT簽約,成為BLACKPINK師妹,將推出個人單曲的消息,讓粉絲相當期待!

為了慶祝發行單曲,李多慧決定在高雄以及台北舉辦三場「HUSH!」粉絲見面會,本次的粉絲見面會一班票價為1880元,較貴的VIP票價更是高達2880元!票價消息一出很快的就在網路上掀起討論,不少粉絲認為「就粉絲會來說這樣的票價實在是太貴了!」、「K-pop女團來都沒有這麼貴!」

經過網路上這麼大的討論後,近日官方竟突然公告「高雄場見面會取消!」,雖然官方透露主要是因為整體時間人力都太過困難才決定取消,不過有高雄臉書粉專「高雄點 Kaohsiungtien」爆料透露,李多慧見面會高雄場只賣出26張!雖然主辦單位沒有出面證實,不過他們還是在網路上掀起非常大的討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