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 SODA空降北捷!清涼戰服「外洩雪白半球」站內狂震 路人嗨翻喊:看到本尊


DJ SODA空降北捷!清涼戰服「外洩雪白半球」站內狂震 路人嗨翻喊:看到本尊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DJ SODA.jpg
DJ Soda

南韓女神DJ SODA(黃素熙)因工作關係,時常造訪不同國家,近期更數度來台,除了登上綜藝節目、擔任台北指標性夜店「Ai Nightclub」的跨年壓軸演出嘉賓外,還二度降臨Ai Nightclub,帶來火辣演出。最近,DJ SODA代言的手遊《LUNA:Mobile》正式上線,她親自現身位在捷運站內與宣傳海報合影,影片曝光後火速吸引網友們的熱議!

看更多:韓韶禧認愛後首回歸!曬「3絕美貼文」吸200萬網圍觀 黑粉開嗆狂刷嘔吐表情符號

DJ SODA昨日(28日)在擁有超過539萬粉絲追蹤的IG上更新一段影片,影片中可見,她驚喜現身台北捷運忠孝復興、忠孝新生站,興奮的與自己代言手遊《LUNA:Mobile》的宣傳海報合影,穿著一身削肩黃洋裝,服裝貼身的設計襯托凹凸有致的曲線,傲人的雪乳更是從洋裝側邊炸出,她的出現隨即引起路人們的注目!

DJ SODA在貼文中提及:「台灣的大家~我代言的《LUNA:Mobile》終於要在明天(3/28)上線了!請大家多多下載唷!我的廣告也會出現在台北的忠孝復興以及忠孝新生捷運站,歡迎大家來看我~」網友看到後紛紛留言表示:「我有看到本尊!」、「好可愛」、「真的又漂亮又可以,愛了愛了」!

此外,DJ SODA日前受邀出席「KANSAI COLLECTION」時裝秀,登上舞台走秀,只見當天她身穿一件雪白禮服,禮服低胸的設計讓她的事業線、豐滿渾圓外洩,性感又不失女神氣質。然而,由於禮服的裙擺過長,導致她在台上被絆了一下,險些跌倒,所幸她即時站穩重心,才沒有發生憾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