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韶禧認愛後首回歸!曬「3絕美貼文」吸200萬網圍觀 黑粉開嗆狂刷嘔吐表情符號


韓韶禧認愛後首回歸!曬「3絕美貼文」吸200萬網圍觀 黑粉開嗆狂刷嘔吐表情符號

29歲南韓女神韓韶禧與37歲柳俊烈於16日認愛,韓韶禧卻遭外界質疑介入男方和交往7年前女友惠利的感情,兩女一度於網上隔空開戰,隨後韓韶禧公開道歉並澄清「換乘戀愛」一說,然而還是有不少網友砲火猛烈對其做出抨擊。戀情曝光時隔12天,韓韶禧終於更新了3篇貼文,掀起關注!

看更多:男女之間有純友誼?韓韶禧曝「有多名男性友人」坦言:他們的女友不接受我的存在

韓韶禧27日晚間,於擁有1774萬粉絲追蹤的IG一連更新3則新貼文,只見一系列美照中,她時而放下秀麗長髮,時而用手盤起,展現十足隨性感,在鏡頭前沒有過多掩飾,而是將最自然的神韻透過她絕頂的神顏呈現出來,氣質出眾盡顯女神光環。

值得注意的是,這3則貼文皆沒有寫下任何內文,其中一篇標記了造型師、髮型師以及品牌,另外兩則則是用一個蝴蝶表情符號簡單帶過,可推測這些照片應是在戀情爆發前就拍攝完成的形象大片。

網友看到韓韶禧的發文,瞬間湧入貼文下方留言,不少人表示:「不管發生什麼事,要開心」、「終於等到你回來了」、「依舊漂亮」、「我們支持你」,但還是有人在底下抨擊:「以為這樣就可以挽救形象?」、「做壞事後看起來還很開心」甚至刷了一整嘔吐的表情符號,兩派言論爭論不休。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