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生日開箱1.78億豪宅!再曬「客製化愛車」奢華慶生片曝光 網喊:霸氣總裁


Lisa生日開箱1.78億豪宅!再曬「客製化愛車」奢華慶生片曝光 網喊:霸氣總裁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Lisa.jpg
Lisa

南韓女子天團BLACKPINK去年底成功與YG娛樂續團體約,單飛不解散,成員Jennie、Jisoo、Lisa相繼成立個人工作室,繼續個人活動。其中,Lisa今年宣布成立個人品牌「LLOUD」,並在3月27日生日當天,於官方YouTube頻道上傳了第一支影片,除了慶生外,她還大方開箱豪宅與愛車,瞬間引發粉絲們的熱議!

看更多:BLACKPINK合體!四閨女巴黎時裝週掀轟動 Lisa壓軸登場網喊:黑絲襪太頂了

3月27日是Lisa 27歲生日,當天她在「LLOUD」官方YouTube頻道更新了一支標題為「Special Birthday Q&A with Lisa」的慶生影片,影片中她欣喜的帶著觀眾參觀位在首爾城北區城北洞的豪宅,據悉她以75億韓元(約新台幣1.78億元)的價格,於去年1月時購入。

只見豪宅中已先擺設好滿滿的黑、金、透明造型汽球,餐桌上也擺滿了鮮花、蛋糕與精緻的禮物,Lisa不僅解答了各式問題,還透露即將發行新專輯的消息,令粉絲相當期待。除此之外,她還在影片尾聲曝光了自己的愛車,網友火速搜出是一輛Mercedes-Benz的G63大車,據悉該車提供客人客製化改車,Lisa則是將其內裝改成自己喜歡的黃色,別具個人風格。

 

網友看到Lisa首次公開愛車後,不禁留言表示:「超級適合她!」、「太帥了吧」、「品味絕了」、「開大車!」、「好霸氣」、「希望Lisa未來可以多開箱」、「愛了」。此外,BLACKPINK其他三名成員也在社群先後送上生日祝福,見證了四人私下的好感情與無比堅實的團魂!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