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合體!四閨女巴黎時裝週掀轟動 Lisa壓軸登場網喊:黑絲襪太頂了


BLACKPINK合體!四閨女巴黎時裝週掀轟動 Lisa壓軸登場網喊:黑絲襪太頂了

南韓女子天團BLACKPINK去年底成功與YG娛樂續團體約,單飛不解散,成員Jennie、Jisoo、Lisa相繼成立個人工作室,繼續個人活動。而身為時尚圈寵兒的四閨女,近日陸續亮相甫結束的巴黎時裝週看秀,替各自合作的品牌增添極高曝光,另類的合體方式再掀起網友們的一陣熱議!

看更多:超英電影疲勞了?克里斯伊凡喊「漫威值得更多掌聲」吐心聲:真的很不容易

Dior品牌大使Jisoo打頭陣現身時裝週,以一身西裝套裝、打著領帶亮相,雙辮髮型以蝴蝶結髮飾點綴,手上再拎Lady Dior手袋,無處不散發著少女氣息,「人間Dior」稱號當之無愧!

Rosé這回以金髮造型出席Saint Laurent 2024秋冬系列大秀,只見她身穿酒紅、咖啡混色的紡紗禮服,禮服透膚的設計營造若隱若現的神秘感,紡紗立體堆疊出層次感,戴上墨鏡的Rosé更是在秀場當起「社牛」,以一口流利英文與坐在一旁的凱特·摩絲(Kate Moss)暢聊,展現無比的親和力。

「人間香奈兒」Jennie也沒缺席Chanel大秀,雖在機場遭過於熱情的粉絲包圍,疑似受傷,但當她降落巴黎後,狀態依舊絕佳。以一身細肩迷你黑洋裝出場,配上長皮手套以及過膝高跟靴,頸上閃著LOGO粗項鍊,一展酷辣風格,女王氣場制霸全場。

而Lisa這次破天荒現身Louis Vuitton 2024秋冬大秀,看秀穿搭極具巧思,以品牌2018年春夏系列刺繡外套,內搭短板立領上衣、黑色皮革短褲,腳上的黑絲襪更是神來一筆,辣度突破天際線。她的出現造成粉絲、媒體們一片暴動,眾人也紛紛猜測,Lisa未來是否會被欽點為Louis Vuitton品牌大使。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