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之間有純友誼?韓韶禧曝「有多名男性友人」坦言:他們的女友不接受我的存在


男女之間有純友誼?韓韶禧曝「有多名男性友人」坦言:他們的女友不接受我的存在

29歲南韓女神韓韶禧與37歲柳俊烈於16日認愛,韓韶禧卻遭外界質疑介入男方和交往7年前女友惠利的感情,隨後她親自發聲澄清「換乘戀愛」一說,然而還是有不少網友砲火猛烈對其做出抨擊。最近,一段韓韶禧先前在節目中對於戀愛觀的說詞被網友翻出,再度引發眾人的熱議!

看更多:韓韶禧柳俊烈約會照曝光!《D社》梳理戀情時間線 她IG狂掉12萬粉再刪道歉文

韓韶禧過去一段在洪真京主持的節目中的訪談於近日被網友翻出,當時,她與《單戀原聲帶》的同劇演員朴炯植一同出演為該戲進行宣傳,據悉,由於《單戀原聲帶》剛好是在描述「朋友變情人」的內容,因此節目中不免帶到相關話題,主持人先是表示,男女之間沒有純友誼的觀點,「如果其中一方對另一方沒有好感的話,是當不成朋友的。」

然而韓韶禧卻不這麼認為,她表示自己擁有許多男性友人,主持人馬上說:「那他們其中一定有人對你有意思」,韓韶禧立刻表示:「天啊!拜託不要,用想得就覺得不舒服。」隨後她分享,自己身邊確實有些男性友人的女朋友不能接受男女之間的純友誼,主持人機靈的說:「如果男性友人的女性好友是我的話就沒問題,是韓韶禧的話就不行。」緩和氣氛。

該片段瞬間在網上吸引眾人的議論,有人認為韓韶禧這番發言間接表示自己無法拿捏男女之間的界線,稱她沒顧及他人女友的感受,但也有粉絲護航,認為這只是純粹發表個人觀點,沒必要將戀情一事混為一談。片段至今已在X(前Twitter)突破286.8萬次觀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