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上悠亞前隊友櫻萌子無預警宣布告別AV界!7年女優生涯目標已經都完成了


三上悠亞前隊友櫻萌子無預警宣布告別AV界!7年女優生涯目標已經都完成了

過去曾與三上悠亞一同是「HONEY POPCORN」女團成員的櫻萌子(桜もこ),7年前轉戰到女優界成為人氣相當高的超級新星,沒想到近日她突然發推特宣告自己決定要引退的消息,讓粉絲相當震驚!

看更多:Toyz找蹦闆、孫生開直播正面對決!建議二創至少先知會一聲化解衝突和平收場

櫻萌子過去曾是一名超人氣的地下偶像,2017年她亮眼的外型被片商《kawaii*》看中,重磅加入女優界讓許多粉絲相當驚喜與興奮!後續他還與三上悠亞、松田美子組成「HONEY POPCORN」於南韓出道,並在同年成為「惠比壽麝香葡萄」正式成員,人氣不斷的往上攀升。

在累積到一定的粉絲數後,她在2023年移籍片商《本中》再輾轉來到《ATTACKERS》成為專屬女優,同時也創立了服飾品牌「mareri」事業越做越大,成就也越來越高。

沒想到近日櫻萌子無預警的在推特宣布自己將引退的消息!內文中她提到:「在 7 年的女優生涯中,目標已全部達成,將往下個方向邁進,先休息片刻日後再以不同形式繼續展開活動。」讓許多粉絲感到可惜並祝福她未來的發展依舊能夠順利。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