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z找蹦闆、孫生開直播正面對決!建議二創至少先知會一聲化解衝突和平收場


Toyz找蹦闆、孫生開直播正面對決!建議二創至少先知會一聲化解衝突和平收場

YouTuber「蹦闆」日前踢爆網紅游否希舉辦iphone手機一番賞活動,卻用藏籤、滾動式價格的方式詐欺取財,在此事件爆發後,「反骨男孩」拍影片二創討論此事,卻引發蹦闆不爽,並公開表示:「當初投訴者找反骨求救不幫忙,流量爆了才在發影片蹭」,Toyz自願當公道伯找兩人開直播討論此爭議。

看更多:游否希反控「恐嚇取財、仙人跳」蹦闆怒開戰:我加碼爆幾個料!你敢說我詐欺,我跟你玩到底

蹦闆在「反骨男孩」拍二創影片後不滿發文表示:「其實受害者找他協助拍片前,還曾經找過反骨幫忙,但反骨竟要求受害者自己出錢,最終此事不了了之。」沒想到在蹦闆站出來替受害者踢爆並在網路上掀起熱烈的討論後,孫生很快的就拿這影片去進行二創,此行為讓蹦闆相當不滿怒罵:「你們要流量,但是卻不去確保他(受害者)的權益。」

看到蹦闆這樣說,「反骨男孩」的孫生也馬上不滿回發影片表示:「自己一直以來都是拍影片二創來的,拍二創影片也從來沒有找受害者收錢。只是當初受害者找他們拍影片會有沒拍到受害畫面的風險,他們必須要收一點拍攝影片的費用。」Toyz看到兩人在網路上吵起來,決定當起和事佬找兩人一同上他的節目直播正面對決。

Toy在直播上公正的表示,認為拍攝二創影片沒有問題,也知道孫生拍片並非惡意,建議「下次二創先知會一聲」。蹦闆也坦言本來就看孫生不太順眼,所以遇到這次事件多少有帶點情緒,兩人在直播中彼此道歉和平結束。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