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根福克斯承認整形!「二度隆胸+整鼻」外貌大改造 她闢謠:絕對沒做過這些手術


梅根福克斯承認整形!「二度隆胸+整鼻」外貌大改造 她闢謠:絕對沒做過這些手術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梅根福克斯.jpg
梅根福克斯

好萊塢女星梅根福克斯(Megan Fox)憑著飾演《變形金剛》(Transformers)女主角走紅全球,不但被外媒評選為「年度百大性感美女」第一名,還被追捧成為下一個安潔莉娜裘莉,不過,這幾年她卻因容貌的改變,不斷陷入整容疑雲。最近,她在接受訪談時對謠言做出澄清,並坦承自己僅做過隆鼻、隆胸手術!

看更多:男女之間有純友誼?韓韶禧曝「有多名男性友人」坦言:他們的女友不接受我的存在

梅根福克斯近來登上Podcast節目《Call Her Daddy》,節目中解開外界長久以來對她外貌改變的各種疑問。首先,她表示自己曾在21、22歲時動過隆胸手術,那時正逢《變形金剛》第1與第2集的拍攝,而第二次隆胸則是到了她生產後,因為哺乳胸部變小,她才決定進行第二次手術。

梅根福克斯近一步表示在20出頭歲時,動過一次隆鼻手術,自此之後沒有再對鼻子進行任何調整,然而外界卻不斷謠傳她接受了6至8次隆鼻手術,她笑著說,如果真的做那麼多次手術,鼻子早就塌了。同時,她也承認注射過肉毒桿菌與填充劑,但從沒做過拉皮、提眉、面部埋線、抽脂或豐臀手術!

她自爆:「我從來都沒做過那種事,我永遠不會去除身上任何脂肪,我本身就是非常瘦的人,身體或是臉上的脂肪都不夠了,要做的話也是填充脂肪。」她認為,當今整型風氣越趨盛行,自己身為公眾人物,有義務讓大家知道整形的貢獻,但她並不是倡導整形,而是希望能呼籲眾人不要抨擊或是貶低想通過整形追求美麗的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