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籃協被爆料!球員要求出場費竟回嗆:「那打不好要不要懲處?」超爭議言論引發熱議


中華籃協被爆料!球員要求出場費竟回嗆:「那打不好要不要懲處?」超爭議言論引發熱議

台灣籃協日前在第13屆中華籃協會員大會上,被《TVBS》爆料他們因為球員想要爭取出場費,而反提出「那打不好要不要懲處?」的荒謬提議,這樣的提議馬上就在網路上吸引熱烈的討論,更有球星不忍發文怒噴:「這樣誰還敢打國家隊?」

看更多:NBA/金州勇士附加賽資格岌岌可危!Curry卻只上場30分鐘令球迷不解

台灣中華男籃在2月的亞洲杯資格賽中,爆出了不少的爭議,包括籃協沒辦發法提供失能保險導致球員不願被徵召、球員集訓因母隊都還沒比賽而因此人數到不齊等等,最終中華隊在亞洲盃的比賽苦吞二連敗,面對過去的勁旅菲律賓隊更是硬生生被53分差血洗,以上種種的原因讓現在的籃協成為球迷聯合起來砲轟的對象。

近日中華籃球協會召開了第13屆中華籃協會員大會,籃協常務監事郭俊仁竟然在會議上表示,球員披上國家隊戰袍就是國家隊榮譽,若想要出場費或獎金也行,那就「你要用商業價值來看,我們就用商業價值來談。」「你要有獎勵,是不是也要有獎懲制度?」更反問球員出場替國家打了2週比賽,假設認定價值是100萬元,如果達不到成績、丟了臉的時候,敢不敢簽字承諾?打不出成績怎麼處理?

這樣的言論讓現場球評、球員、體育主播全都看傻了眼!在網路上更吸引了大批球迷的不滿,直言:「第一次聽到有這樣的要求的!」不少球員在聽到這樣的回應也都相當不滿,球星李愷諺更不忍的在社群發文表示:「這樣以後誰敢打國家隊?」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