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金州勇士附加賽資格岌岌可危!Curry卻只上場30分鐘令球迷不解


NBA/金州勇士附加賽資格岌岌可危!Curry卻只上場30分鐘令球迷不解

NBA金州勇士隊本賽季的戰績相當不理想,目前36勝34敗更已經跌到西區第十名的位置,離第十一名的火箭隊只有一場得勝差。在如此危急的情勢,今日勇士隊的當家球星Stephen Curry卻只上場了30分鐘,這樣的情況讓球迷相當不解引發討論。

看夠多:P.league+/新北國王YT疑似流出林書豪打禁藥畫面!球團緊急撤下影片更發聲明稿回覆此事件

金州勇士隊近年來一直都是NBA實力相當強悍的球隊,今年賽季他們還引進了傳奇控球後衛Chris Paul加入,奪冠的野心相當大!不過本賽季勇士隊的狀況卻層出不窮,Draymond Green因暴力事件陷入禁賽的困擾,Klay Thompson則是整季都找不到準心,Andrew Wiggins也因為家庭問題出賽間間斷斷,勇士隊的戰績也因此不斷往下掉。

在今日(25日)賽前,勇士隊的戰機就已經跌到西區第十的位置,離第十一名的火箭隊勝差越來越少,也讓球迷們開始擔心會今年勇士隊連附加賽都打不到。而在如此重要的比賽,當家球星Stephen Curry卻只上場了30分鐘,這樣的情況讓球迷相當不解引發討論。

對此總教練 Kerr 在賽後強硬地表示:「如果你要說本場比賽是因為Curry只打了30分鐘而敗北,那我完全不同意!我們不能每一場比賽都倚賴他,更何況我們已經將球隊的重擔放在他肩膀上15年了!」Curry則表示:「現在距離最終的排名已經越來越近了,沒有人會想在這時候投降!在這競爭激烈的情況下,我會準備好上場更多時間的!」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