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嘴綠」再使出鎖喉撂倒對手!沒想到裁判看重播竟指判決一般犯規


NBA/「嘴綠」再使出鎖喉撂倒對手!沒想到裁判看重播竟指判決一般犯規

NBA金州勇士隊的球星Draymond Green,本賽季不斷出現暴力動作,甚至還因此遭到聯盟禁賽。好不容易他熬過了禁賽回到了球場,沒想到今日(27日)他再度出現「鎖喉撂倒人」的危險動作,不過最終卻僅被吹判一般犯規。

看更多:NBA/金州勇士附加賽資格岌岌可危!Curry卻只上場30分鐘令球迷不解 

金州勇士隊的球星Draymond Green,本賽季屢屢做出危險動作飽受爭議,其中包括「鎖喉」灰狼中鋒Rudy Gobert、360度大轉身右鉤拳重擊太陽中鋒Nurkic等等,引此聯盟決定對他做出嚴懲!他被禁賽了數場比賽以及強制接受心靈諮詢,經過漫長的修養他才好不容易回到了球場。

在上述的嚴懲後,嘴綠的暴力動作頻率有明顯的降低,不過它卻又在今天對決熱火的比賽,第一節在爭搶籃板卡位的過程中,對熱火的老將Patty Mills做出「鎖喉」並且撂倒的超危險動作,沒想到裁判竟指判決這是一次的一般犯規,這樣的判決熱火團隊很快的對裁判提出挑戰。

來源: NBA

現場裁判在重播輔助判決後,裁判仍然沒有將其視為一次惡意犯規。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