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韶禧柳俊烈約會照曝光!《D社》梳理戀情時間線 她IG狂掉12萬粉再刪道歉文


韓韶禧柳俊烈約會照曝光!《D社》梳理戀情時間線 她IG狂掉12萬粉再刪道歉文

29歲南韓女神韓韶禧與37歲柳俊烈於16日認愛,韓韶禧卻遭外界質疑介入男方和交往7年前女友惠利的感情。惠利當天更在IG限動寫下「很有趣」並退追男方IG,對此韓韶禧也發文回擊「換乘戀愛」一說,豈料隔天她態度丕變,在部落格發長文認愛並向惠利道歉。如今,韓媒《DISPATCH》(D社)加碼公開兩人在認愛後於夏威夷的約會照,掀起關注!

看更多:韓韶禧認愛柳俊烈!4點聲明為「引戰前任惠利致歉」認:我失去理智 男方相繼發聲

來源:xeesoxee

韓媒《DISPATCH》於今日(18日)公開一系列韓韶禧與柳俊烈漫步夏威夷街頭的照片,從照片中可見,韓韶禧一身碎花洋裝外罩網格針織衫,面露疲態與焦慮,一路上不斷低著頭,到了餐廳也是互相沈默的滑著手機,據悉,照片是在戀情曝光後隔天被捕捉,而男方則是在昨日(17日)先行返回韓國。

根據《DISPATCH》的採訪結果指出,柳俊烈與惠利自去年6月後關係開始疏遠,柳俊烈也缺席女方於6月舉辦的生日派對,身邊的知情人士向D社透露:「兩人本來就不太分享戀愛話題,但還是能感覺到,他們本來三不五時都會聯絡彼此,但看手機的時間相對縮短了很多。」

來源:xeesoxee

而兩人確定結束長達7年感情的時間點落在去年11月初,也是在那時候宣布分手。柳俊烈則是在11月15日的攝影展上,首次與韓韶禧見面並打了招呼。

此外,韓韶禧也對自己於IG發布關於諷刺惠利的限動致歉,她承認此舉相當不成熟,應該保持能冷靜,而不是聽到關於「換乘戀愛」的謠言就失去理性。最後她表示如此突然的用這種方式傳遞消息,對粉絲們擔心感到相當抱歉,同時承諾會更加的管理自己,用更成熟的面貌回來。

來源:xeesoxee

據悉,目前韓韶禧的IG已切換成非公開帳號,且自事件爆發至今,已狂掉12萬粉絲,就連部落格上的道歉文也隨之消失,再度引發外界的瘋狂揣測。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