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王國將打造超大型《七龍珠》主題樂園!70米超大型神龍超壯觀


石油王國將打造超大型《七龍珠》主題樂園!70米超大型神龍超壯觀

超人氣動畫《七龍珠》以發行了40週年,雖然令人遺憾的在今年作者鳥山明老師離開了人世,不過日本東映動畫在3月22日宣布他們即將在沙烏地阿拉伯主題樂園打造全球首個《龍珠》官方主題樂園!

看更多:《七龍珠》官方授權推出「達爾戰鬥盔甲」!限量1件在官方推特留言就有機會抽中

根據《龍珠》官網介紹,他們目前預計規劃該主題樂園佔地將超過50萬平方米!園區內會設有七大主題曲,重現作品中經典的場景(龜仙人屋、膠囊公司、神廟、天下第一武道大會等等),並規劃超過30個遊樂設施。最顯眼的是園區正中央將會有長達70米的超大型神龍坐鎮。

看到如此豪華的場景,粉絲們都相當驚訝與期待地表示:「竟然不是在日本!」、「只有石油國能夠打造如此豪華的龍珠樂園!」、「已經準備好要去搜集龍珠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