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龍珠》官方授權推出「達爾戰鬥盔甲」!限量1件在官方推特留言就有機會抽中


《七龍珠》官方授權推出「達爾戰鬥盔甲」!限量1件在官方推特留言就有機會抽中

日前超人氣漫畫《七龍珠》作者鳥山明不幸過世的消息讓許多粉絲心碎,也因此在網路上許多《七龍珠》的商品開始湧入大批粉絲想要收入珍藏,近日《七龍珠》官方再推出了「貝吉塔戰鬥服」提供給大家抽獎,這全世界僅有一件的珍品在路上先起非長熱列的討論!

看更多:《航海王》漫畫最新1110話情報:五老星幻獸型態全數揭曉!他竟一登場就被巨人斬首

過去《七龍珠》官方就曾推出「撒旦先生全身套裝」&「孫悟飯賽亞超人安全帽」以及「特蘭克斯的劍」的抽獎活動,以上的活動都在網路上掀起非常大的迴響,且都因為是官方授權、數量稀少,因此這些都被龍珠迷視為非常稀有的珍藏。

今日《七龍珠》官方再推出了「貝吉塔戰鬥服」給大家抽獎珍藏,這個作品不管是藍色的內裡,還是超寬的盔甲,就連手套鞋子也都和原作一模一樣!在《七龍珠》作品當中不管是佛力札、基紐特戰隊更都曾穿著過此盔甲,如今被官方實體化製作出來,更讓粉絲大讚:「超帥!但要中二指數夠高才敢穿這個走上街吧」

《七龍珠》官方表示只要在活動時間(3/18 17:-09 ~ 3/22 23:59)內,Follow 官方帳號,並轉推該則推文並設為公開,就有抽獎機會,全世界將僅有一名幸運兒能夠獲得此大獎。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