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奇馬丁自爆戀足!離婚後滑交友軟體「下面尺寸」成關鍵 他曝:大小超重要


瑞奇馬丁自爆戀足!離婚後滑交友軟體「下面尺寸」成關鍵 他曝:大小超重要

拉丁天王瑞奇馬丁(Ricky Martin)過去曾以性感的形象聞名,1998年他更因演唱世界盃足球賽主題曲《生命之杯》走紅全球,成為無數少男少女心中的男神。他在2010年公開出櫃,並與37歲藝術家Jwan Yosef結婚,並共同養育4個小孩,殊不知日前傳出兩人發表共同離婚聲明,6年婚姻就此劃下句號。最近,他透露離婚後的生活,掀起關注!

看更多:星野源遭傳出軌新垣結衣!「搬新家鬧分居」真相曝光 網狂猜:是懷孕了嗎? 

現年52歲的瑞奇馬丁,去年宣布與丈夫Jwan Yosef分手後,近日受邀至節目《Watch What Happens Live》作客,坦言離婚後依舊與前夫仍保持友好關係,並一同撫養小孩。目前單身的他,也透露自己目前正在使用交友軟體,在公開自己有「戀足癖」後,收到眾多網友傳送足部的照片!

瑞奇馬丁笑說:「這就好像給了大家一個通行證,每個人開始不停的傳送足部寫真,這些照片就是我收到的一切,對此我感到非常開心,但仍有一些圖片非常獵奇,我平常不會玩這麼大的。」不僅如此,主持人打趣的問他:「在同志圈下面的尺寸重不重要?」,他毫不猶豫的回:「下面的尺寸可重要了!」

事實上,瑞奇馬丁和前夫去年正式發布離婚聲明,兩人表示:「我們決定以愛、尊重和尊嚴,結束我們的婚姻,為了我們的孩子們,為了紀念我們作為一對夫妻在這些美好的年份中經歷的一切。」同時,他們也表示:「現在最大的願望是繼續保持健康的家庭活力以及和平與友誼為中心的關係,繼續共同撫養我們的孩子,保持我們對彼此的尊重和愛。」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