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野源遭傳出軌新垣結衣!「搬新家鬧分居」真相曝光 網狂猜:是懷孕了嗎?


星野源遭傳出軌新垣結衣!「搬新家鬧分居」真相曝光 網狂猜:是懷孕了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新垣結衣.jpg
新垣結衣

日本「國民老婆」新垣結衣因日劇《月薪嬌妻》與男星星野源譜出真戀情,兩人於2021年閃婚,令不少粉絲「心碎」。然而自去年起,兩人屢傳婚姻亮紅燈,婚變分居等傳言相繼興起。不過,最近日媒有了全新的發現,不僅傳出兩人一同搬進新家,更爆出女方疑似懷孕,進而掀起熱議!

看更多:TWICE志效驚爆熱戀奧運金牌國手!「低調交往1年」JYP曖昧回應:難以確認

根據日媒報導,去年星野源遭爆婚內出軌,新垣結衣發現後震怒,兩人婚變的事件在當時鬧得沸沸揚揚,不少人揣測他們的婚姻恐畫上句號。最近,日媒展開緊密追查,發現星野源下班後,竟不是回到與新垣結衣共築的愛巢,而是前往一間建築年數尚新的低樓層屋,據悉,該房屋一個月的租金竟高達150萬日幣(約新台幣32萬元),高級又相對隱密。

經過更詳細的調查,日媒日前發現新垣結衣全身包緊緊從該屋出門,間接澄清了兩人並未分居的事實,據悉兩人應是一同搬進了這個擁有3房、1客廳、1餐廳、1廚房的新家,只是兩人沒有一同進出時被拍過。

事實上,新垣結衣雖在婚後常登上綜藝節目,但鮮少公開私生活,對於感情生活相當低調,也因為星野源有段時間沒有提到妻子,因此才會傳出婚變的謠言,然而事實並非如此。此外,兩人因搬到更大家的新家,外界開始揣測他們是為懷孕做準備,相關的傳聞也相繼爆出,引發討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