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谷翔平親自招開記者會說明水原涉賭事件!我信任的人做出這樣的事情讓我非常難過


大谷翔平親自招開記者會說明水原涉賭事件!我信任的人做出這樣的事情讓我非常難過

上週MLB美國職棒大聯盟超級巨星大谷翔平的專屬翻譯水原一平,因涉入非法賭博而被道奇球團立刻下令開除!大谷翔平團隊更指控水原竊取大量大谷的金錢。今日大谷翔平親自出面回應此事件,他花了將近12分鐘非常詳細的說明所有事情的經過。

看更多:MLB明星球員被發現在aespa表演時衝進場內在第一排欣賞表演!粉絲羨慕:最VIP的搖滾區

以下為大家盤點本次記者會的重點:

大谷翔平表示他自己從來沒有賭過棒球以及其他運動,也不曾授權給別人代下注,直到幾天前我都還不知道這些事情,直到最後我才知道水原一平從我帳戶裡偷錢,而且還一直對我說謊。

我信任的人做出這樣的事情,讓我非常難過。

過去媒體詢問一平有關賭注的事情,他都是向媒體表示那是我替朋友還債,到最後才知道那個我朋友就是他自己。

我第一次知道一平賭博是在韓國第一場比賽的賽後會議,會議上球團就非常嚴肅地與他對話讓我感覺到有異狀,回到了飯店之後一平才像我坦承他有鉅額的債務,並坦承他有動過我的戶頭,這一切都讓我感覺到很荒謬。

在本次的記者會,道奇球團主席、總教練、總管…等,重要官員都有現身力挺大谷翔平,在這將近12分鐘的記者會大谷翔平態度堅決且不畏懼媒體任何的問題,讓許多資深媒體大讚:「這是非常好的回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