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明星球員被發現在aespa表演時衝進場內在第一排欣賞表演!粉絲羨慕:最VIP的搖滾區


MLB明星球員被發現在aespa表演時衝進場內在第一排欣賞表演!粉絲羨慕:最VIP的搖滾區

MLB美國職棒大聯盟開幕賽在南韓首爾正式開打,這兩場盛大的比賽,官方特別邀請到大勢女團aespa以及(G)I-DLE分別擔任兩天的開場表演嘉賓。第一天的表演aespa表演毫無冷場讓人看的著迷,就連教士隊明星球員也忍不住從休息是衝到場上超近距離觀看。

看更多:MLB/「日本最強投」山本由伸處女秀被震撼教育!僅投一局被炸5分 

有著「人間AI團」美譽的大勢女團aespa,在世界各地都有相當高的人氣。日前他們特地來到台灣擔任明基佳世達集團尾牙表演嘉賓的活動,更吸引全台灣粉絲羨慕與關注。近日成員Karina被爆與演員李宰旭交往的消息,也在網路上掀起不小的討論。

本次MLB美國職棒大聯盟開幕賽首度在海外舉辦,這次的地點選在南韓首爾高尺巨蛋,如此盛大的比賽官方決定邀請到大勢女團aespa以及(G)I-DLE分別擔任兩天的開場表演嘉賓。不少粉絲慕名而來欣賞表演,就連球員也相當期待他們的表現。

在aespa表演的過程中,有眼尖的球迷發現,聖地牙哥教士隊的明星外野手Fernando Tatis Jr.,在表演的過程中忍不住從休息室跑到球場內,以最近的距離欣賞aespa的舞蹈表演,許多粉絲直呼:「大聯盟都忍不住的魅力!」、「那裡是海景第一排視角吧!太羨慕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