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過頭了!賽琳娜戈梅茲PO自拍照不慎「走光見點」秒刪文 網火速備份照外流


玩過頭了!賽琳娜戈梅茲PO自拍照不慎「走光見點」秒刪文 網火速備份照外流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賽琳娜戈梅茲.jpg
賽琳娜戈梅茲

美國樂壇小天后賽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除了是演員和歌手,也同時擁有美容品牌「Rare Beauty」創辦人的身份,童星時期就走紅的她,一路以來無論是情史或是體態狀況,經常成為眾人議論的焦點。最近,她在社群分享性感照時,竟不慎走光露點,照片上傳後雖立即被本人下架,但仍有不少網友已將照片備份!

看更多:南韓知名實況主嗨送大禮!胸前「超頻彈跳」蝴蝶結險出走 網看暈:震到全沒了

賽琳娜在IG上享有世界級的高人氣,4.2億的追蹤數在全球排行第4,為坐實的流量女王。近日,她一如既往在社群上分享生活,沒想到一張穿著黑色內衣,對著浴室鏡面展現豐滿身材的照片,卻掀起軒然大波,起因於照片中的她不慎露點,驚覺事態不對的她立即將照片刪除,然而網友已經照片備份,流傳於網。

網友看到後直言:「玩過頭了」、「迷之黑點」、「很性感但...」、「扛不住了」、「內衣感覺快要炸開了」、「想到之前胸部爆青筋的照片」、「這應該不是我免費可以看的」、「跟以前真的差好多」、「她變了」、「好不見外」!

來源:selenagomez

事實上,賽琳娜已經不是第一次因身材受到關注,過去她曾正面回應有關身材的爭議,先前她在抖音上傳一支短片,穿著一套紫色連身泳衣斜躺在船上,開啟相機鏡頭,玩抖音對嘴特效,只見特效傳出一句「快吸氣把肚子收回去」,賽琳娜隨後對嘴回應「我才不要吸氣,這就是我真實的肚子!」自信的態度讓粉絲們盛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
Adult only

您即將進入的新聞內容
須滿十八歲方可瀏覽

否,我未滿十八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