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知名實況主嗨送大禮!胸前「超頻彈跳」蝴蝶結險出走 網看暈:震到全沒了


南韓知名實況主嗨送大禮!胸前「超頻彈跳」蝴蝶結險出走 網看暈:震到全沒了

南韓知名實況主Haru(하루)因擁有甜美長相與極具反差的魔鬼身材,性感形象在網上狂吸粉絲。過去她曾爆料有男偶像抖內向她告白,要求見面,就此掀起不小的話題。最近,她在社群更新了一段短影片,影片中她化身「巨大禮物」,向廣大網送上粉絲福,瞬間吸引眾人眼球!

看更多:星野源遭傳出軌新垣結衣!「搬新家鬧分居」真相曝光 網狂猜:是懷孕了嗎?

實況主Haru在南韓知名直播平台afreecatv擁有近30萬粉絲,在IG、YouTube也有超過20萬粉絲追蹤,人氣居高不下。本月14日,時逢白色情人節,她在IG上傳了一段全新影片,短短不到15秒的內容火速引爆粉絲們的熱議!

從影片中可見Haru上身僅穿著一件紅色巨型蝴蝶結造型的胸衣,她傲人的雪白渾圓險些失守炸出,下半身則是搭配極短黑褲,挑戰性感尺度邊緣。隨後Haru跟著背景音樂起舞,只見她有韻律的跟著拍子晃動巨球,上下猛烈超頻彈跳的畫面衝擊全網!

Haru更在貼文中寫下:「寶貝,這是色情人節糖果」,網友看到這段粉絲福利後不禁直呼:「我沒了」、「震到我眼花撩亂」、「我要蛀牙了」、「這身材太頂了」、「情人節快樂」、「女神太大方了」、「愛了愛了」、「蝴蝶結完全就是引誘犯罪」,影片至今已吸引超過2.3萬人按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