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gue+/新北國王YT疑似流出林書豪打禁藥畫面!球團緊急撤下影片更發聲明稿回覆此事件


P.league+/新北國王YT疑似流出林書豪打禁藥畫面!球團緊急撤下影片更發聲明稿回覆此事件

本賽季加入P.league+新北國王隊的超級球星林書豪,上週在新北國王社群上傳的「林書豪的一天」影片中,被發現他疑似使用運動禁藥「靜脈雷射」來治療自己的足底筋膜炎!國王球團緊急在稍早將影片撤掉,並且發出新聞稿對此作出回應。

看更多:NBA/「年度最佳扣籃」灰狼狀元「蟻人」Edwards暴力顏扣Collins!後者更直接捂臉退場 

新北國王球團月初在Youtube上傳了一支「林書豪的一天」影片,影片中飽受受足底筋膜炎傷勢所苦的林書豪,竟在診所治療的過程中,被網友發現執行了「靜脈雷射」(Intravenous Laser Irradiation of Blood,簡稱ILIB)的治療,沒想到這種治療方式是屬於運動禁藥,且賽事期間與賽外都禁止使用的!該行為很快的在網路上被傳開。

林書豪因使用「靜脈雷射」的治療方式,有可能觸犯了使用禁藥的條例,將被禁賽至賽季結束。對此新北國王球隊第一時間撤下該影片,並發出聲明稿表示:「球隊安排之醫療行為絕無增強運動表現意圖,用意在協助傷勢恢復,不過球隊確實在不知道其醫療行為可能違反 WADA 規範之下,安排林書豪接受診所與球隊醫療團隊建議,進行治療。新北國王籃球隊與林書豪願全力配合 P. LEAGUE+聯盟後續任何藥檢和調查,並尊重與接受聯盟決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