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龍女」版李多慧班表正式出爐!大巨蛋開幕戰成為她的新賽季應援首秀


「小龍女」版李多慧班表正式出爐!大巨蛋開幕戰成為她的新賽季應援首秀

中華職棒超人氣啦啦隊女神李多慧,上週正式轉隊至味全龍啦啦隊「小龍女」的消息讓球迷相當驚訝與期待,近日李多慧新賽季「小龍女」的應援班表正式出爐,她將在3月30日首度以新身份並在大巨蛋進行應援!

看更多:「樂天女孩」正式官宣!超人氣啦啦隊女神李多慧確定離隊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專屬啦啦隊「樂天女孩」,儘管近年來個大啦啦隊人氣的日漸升高,但樂天女孩的人氣始終都是台灣最具代表性的一團!在去年(2023年)他們更重磅補強了韓籍啦啦隊成員李多慧加入,她出眾的舞蹈實力以及活潑又迷人的魅力,更在台灣掀起了一波「多慧旋風」,其他球隊在今年也爭先引進韓籍啦啦隊成員,嘗試效仿她所帶來的票房以及魅力。

但在今年休賽季,粉絲們一直都等不到李多慧續約的消息,最終樂天女孩官方在3月22日正式宣佈李多慧離隊的消息,並在消息公布後李多慧也正式宣佈自己新賽季將轉隊至味全龍隊!與隊友林襄一同成為味全龍隊今年最強大的補強!

今日「小龍女」官方正式公佈應援班表,萬眾期盼的李多慧將在3月30日首度以新身份在大巨蛋開幕戰應援!而在主場天母棒球場則是在4月5日首度亮相,目前的班表暫時排到6月為止。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