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天女孩」正式官宣!超人氣啦啦隊女神李多慧確定離隊


「樂天女孩」正式官宣!超人氣啦啦隊女神李多慧確定離隊

中華職棒超高人氣的韓籍啦啦隊女神李多慧,稍早在「樂天女孩」關倣發出她確定將離隊的消息!這位活潑可愛、舞蹈實力驚人的啦啦隊女神在短短來台一年的時間掀起超高的討論度,其他球隊也因為他所帶來的效應紛紛引進外籍啦啦隊成員加入應援,如今他的離隊讓許多粉絲相當不捨。

看更多:樂天女孩春訓記者會34位女孩全出動!不見「最強外援」李多慧掀起轉隊質疑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專屬啦啦隊「樂天女孩」,儘管近年來個大啦啦隊人氣的日漸升高,但樂天女孩的人氣始終都是台灣最具代表性的一團!在去年(2023年)他們更重磅補強了韓籍啦啦隊成員李多慧加入,她出眾的舞蹈實力以及活潑又迷人的魅力,更在台灣掀起了一波「多慧旋風」,其他球隊在今年也爭先引進韓籍啦啦隊成員,嘗試效仿她所帶來的票房以及魅力。

但在今年休賽季,粉絲們一直都等不到李多慧續約的消息,新的賽季到底能不能再在台灣看到她的應援成為粉絲最討論的話題。如今稍早樂天女孩正式宣佈多慧方面提出個人生涯規劃,公司予以尊重,樂天也相當感謝多慧為Rakuten Girls的付出,並獻上最深的祝福,希望多慧未來發展一切順利。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