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志效驚爆熱戀奧運金牌國手!「低調交往1年」JYP曖昧回應:難以確認


TWICE志效驚爆熱戀奧運金牌國手!「低調交往1年」JYP曖昧回應:難以確認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志效.jpg
志效

南韓人氣女團TWICE出道至今席捲著極高人氣,其中隊長志效昨日深夜驚傳與前南韓前俯式冰橇國家代表選手尹誠彬熱戀的消息,引起粉絲網友們的高度關注。今日,雙方所屬經紀公司皆給出回應,相關知情人士也相繼發表交往的詳細過程。

根據韓媒報導,志效與尹誠彬兩人經過好友的介紹認識彼此,兩人因住得近,平常又喜愛運動,就此越走越近萌生出了愛苗,目前已交往1年的時間。知情人士指出,曾經目睹男方進出女方家,兩人的親密互動宛如情侶,據悉,男方透過指導女方運動技巧,進而產生好感,最後決定交往。

對此,雙方經紀公司於今日(25日)發表聲明,JYP娛樂曖昧回應:「本次傳聞是私生活領域的關係,難以確認。」而尹誠彬方則指出:「由於他不是現役選手,要確認私領域問題相較困難。」並未直接承認戀情。

事實上,尹誠彬為南韓鋼架雪車運動員,曾在2018年平昌冬季奧運會拿下金牌,有著「鋼鐵人」的稱號。他與志效目前出演MBC綜藝《我獨自生活》的固定班底,兩人也成為繼主持人全炫茂以及超模韓惠珍之後,誕生的第二對《我獨自生活》情侶,網友們隨後也獻上滿滿的祝福!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