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女團超扯案情翻轉!前DIA成員「誣告硬上」遭判1年6個月當庭拘留掀熱議


韓女團超扯案情翻轉!前DIA成員「誣告硬上」遭判1年6個月當庭拘留掀熱議

DIA曾是MBK娛樂旗下的女子音樂創作團體,團體自2022年解散後,成員各奔東西。其中,成員安順伊去年1月卻控訴遭某知名娛樂公司朴姓代表性侵未遂,警方立刻展開調查,然而最終卻沒有找到任何足以支持其指控的證據,朴姓代表一怒之下反對安順伊提起誣告罪,法官最終將其判處1年6個月有期徒刑。

看更多:TWICE志效驚爆熱戀奧運金牌國手!「低調交往1年」JYP曖昧回應:難以確認 

根據韓媒報導,前女團DIA成員安順伊,去年報案指稱在辦公室遭朴代表性侵未遂,警方初步調查後,並無發現任何嫌疑,就此結案。殊不知安順伊不滿調查結果,就此申請二次調查,但警方在確認過手機簡訊和監視器畫面後依舊未找到相關證據,以無嫌疑結案。

事件爆發後,朴代表予以反擊,對安順伊提出誣告罪訴訟,並親自提供一段監視器畫面自證清白,從畫面中可見,他與安順伊是一同行動,在辦公室的互動雖親密但是和諧,並不構成「強迫性行為」,因此判決誣告罪成立,安順伊最終被以有期徒刑1年6個月當庭拘留!

事實上,安順伊曾於2017年加入前女團DIA,並在2022年初退團。結束女偶像身份的她隨後以藝名「Chom」轉戰直播圈,據悉,她為了幫家人還債當起直播主,情況一度令粉絲擔憂,然而卻在近日被判刑,再度引發外界的一陣譁然。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