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否希反控「恐嚇取財、仙人跳」蹦闆怒開戰:我加碼爆幾個料!你敢說我詐欺,我跟你玩到底


游否希反控「恐嚇取財、仙人跳」蹦闆怒開戰:我加碼爆幾個料!你敢說我詐欺,我跟你玩到底

YouTuber蹦闆日前拍片踢爆網紅游否希舉辦一番賞遊戲並疑似詐騙粉絲取財,影片一波出馬上在網路上掀起熱議!沒想到近日娃娃機店長反控蹦闆設局仙人跳、恐嚇取財讓事件繼續延燒。對此蹦闆傻眼並在昨日(18日)深夜發影片表示:「你敢說我詐欺,我跟你玩到底!」

看更多:你就是個詐騙犯?網紅「蹦闆」揭露「再不瘋狂就等死」前團長疑似舉辦詐欺一番賞活動

近日蹦版接獲粉絲爆料投訴前百萬網紅游否希,舉辦了一番賞遊戲抽取手機等等大禮,沒想到在遊戲的過程中他竟用了滾動式價格、藏籤等手法,讓許多粉絲抽了好幾抽都沒能獲獎,這種斂財的行為讓蹦闆忍無可忍決定親自到店裡拍攝揭露他醜陋的一面!

影片發出後很快的就在網路上掀起熱議,許多粉絲都直呼:「游否希的狡辯實在太凹了!」、「這種行為太惡劣了吧!」、「真的很玄?92無籤!」沒想到在事發後夾娃娃機店店長到警持反控蹦闆設局仙人跳、恐嚇取財,並發出影片反擊。

蹦版看了反擊影片無奈的搖頭嘆氣,並在直播上一一的解釋事件的真實情況。遭到游否希的反控仙人跳,蹦闆決定爆料當時由否希曾提出要賠償50萬想和解,但他要受害者只拿被騙的12萬,且應該去警局做筆錄,而不是私下和解。並憤怒地表示:「如果是要仙人跳,我50萬不先拿走喔?」之後蹦版更公開游否希私下與好友的對話,他點名蹦闆「根本不是做代購,而是做黑的!」讓蹦闆傻眼直接密游否希喊「你今天做錯認錯我就算了,你敢說我詐欺,我跟你玩到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