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 SODA激辣走秀!禮服嗨炸超兇渾圓「一個踉蹌險跌倒」畫面流出驚動全網


DJ SODA激辣走秀!禮服嗨炸超兇渾圓「一個踉蹌險跌倒」畫面流出驚動全網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DJ SODA.jpg
DJ Soda

南韓女神DJ SODA(黃素熙)因工作關係,經常造訪與活躍於不同國家,去年她出席大阪MUSIC CIRCUS慶典,竟遭多名粉絲伸手襲胸,掀起軒然大波。事過境遷,她再度重返日本,受邀登上「KANSAI COLLECTION」時裝秀伸展台走秀,殊不知竟在台上險些摔跤,畫面曝光後火速引發外界關注!

看更多:車銀優帥出新高度!球場邊「7秒吃播片段」萌翻400萬網:不可能帥成這樣

DJ SODA近日受邀出席「KANSAI COLLECTION」時裝秀,登上舞台走秀,只見當天她身穿一件雪白禮服,禮服低胸的設計讓她的事業線、豐滿渾圓外洩,性感又不失女神氣質。然而,由於禮服的裙擺過長,導致她在台上被絆了一下,險些跌倒,所幸她即時站穩重心,才沒有發生憾事!

DJ SODA隨後繼續她的走秀,直到完美落幕。事後,她在IG發文表示:「我差點在台上跌倒!但在KANSAI COLLECTION玩得很開心!」她表示自己其實很緊張,但整場活動很好玩,同時期待即將在下個月7日在日本的生日見面會,將與粉絲共襄盛舉!

粉絲看到後,不禁表示:「明明就表現得超好!」、「虛驚一場!」、「幸好女神沒有跌倒」、「完美的一場走秀」、「姐姐真的太漂亮了」、「期待與女神的相見」、「希望你可以多來日本」、「一定到場」!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