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銀優帥出新高度!球場邊「7秒吃播片段」萌翻400萬網:不可能帥成這樣


車銀優帥出新高度!球場邊「7秒吃播片段」萌翻400萬網:不可能帥成這樣

南韓人氣團體ASTRO成員車銀優,因極為精緻的俊俏外貌以及高學歷的背景,被外界公認為「臉蛋天才」,逆天的高顏值不僅圈粉無數,也讓他備受時尚精品品牌的青睞。近日,他現身美國職棒大聯盟(MLB)觀看新賽季,竟因在場邊吃熱狗的帥樣,讓粉絲們全數失焦,更在網上掀起熱議!

看更多:擁有17億的女人!IU送禮給親弟結帳驚曬「超級黑卡」網熱議:不是一般的黑卡

美國職棒大聯盟新賽季於20日晚間,在韓國首爾高尺天空巨蛋開打,除了吸引成千上萬民眾朝聖,許多大明星也到場觀賽,如玉澤演、池晟、李寶英、車銀優等人皆出現在觀眾席,而粉絲也沒放過捕捉野生明星的機會,不少畫面於網上流傳,其中一段車銀優「吃熱狗」的畫面更是引發討論!

來源:微博

車銀優當天戴著印有大聯盟標誌的鴨舌帽,穿著黑色羽絨衣坐在場邊,一邊觀賽口中邊咀嚼著熱狗,認真又呆萌的神情全程被粉絲們記錄下來,值得注意的是,有網友將畫面拉遠,發現坐在後方的池晟和李寶英夫妻不停的放閃,與前方一個人吃著熱狗的車銀優形成強烈對比,讓網友直呼:「車銀優瞬間成為單身狗」!

而「臉蛋天才」車銀優短短7秒吃熱狗的畫面也在網上瘋傳,網友看到後紛紛表示:「超可愛」、「顏值重回顛峰」、「帥瘋了」、「只是吃熱狗,卻這麼好看」、「這影片我重播了一個小時」片段段時間內已突破400萬觀看次數,持續席捲話題!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