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男子屁股塞椰子事件!網友想起周星馳電影《整人狀元》也有屁股塞麻將、雞腿劇情


高雄男子屁股塞椰子事件!網友想起周星馳電影《整人狀元》也有屁股塞麻將、雞腿劇情

近日高雄有位男子因屁股內卡了一整顆椰子送醫治療,此事件在網路上掀起非常大的討論,許多粉絲都直呼這起事件相當不可思議。近日有神網友想起周星馳之名作品《整人狀元》劇情中也有屁股內塞著雞腿、麻將事件,該電影片段近日在網路上也掀起熱議。

看更多:《長江7號》傳將拍續集?周星馳與「兒子」徐嬌合體,再續過往情緣

近日高雄有位40多歲的男子,緊急跑到醫院進行治療,原因相當離奇竟然是他的屁股裡面卡著一顆超大椰子!這樣的情況更導致他的直腸被擴大堵住了膀胱出口導致無法出尿,最終醫院只能夠開刀剖開該男子的肚子與直腸,將椰子取出。如此離奇的案件更被刊登到《英國醫學期刊》國際期刊上。

此事件在網路上掀起非常大的討論,對此有網友想起周星馳過去知名電影《整人狀元》的劇情,劇情中角色何歡為了幫助獄中的獄友偷帶遊樂物品進去,竟然在屁股內塞了麻將、雞腿等等非常多的東西,超神奇的劇情和這起「椰子事件」有些神似,令網友爆笑。

周星馳在今年也正式對外宣布,籌拍女版《少林足球》,除了推廣該次徵選消息,也針對台灣地區進行海選,強調不侷限年齡、國籍,只要符合天資聰穎、體能出眾、品行端正、美麗自然的女性,都能加入海選行列,條件一出便受到外界熱烈討論!台灣海選報名期限到4月12日台灣時間23:59分止,想要成為下一位「星女郎」的女孩們千萬別錯過!

  • 《女足》台灣區海選活動
  •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4月12日台灣時間23:59分止
  •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N47nYp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