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江7號》傳將拍續集?周星馳與「兒子」徐嬌合體,再續過往情緣


《長江7號》傳將拍續集?周星馳與「兒子」徐嬌合體,再續過往情緣

可愛的毛絨外星玩具狗與人類之間的友誼、搞笑又催淚的內容,使《長江7號》至今仍是許多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作品之一,近期周星馳在社群平台上發布與「兒子」徐嬌的合照,除了對外公開與徐嬌重新簽約的消息,更透漏有意推出《長江7號》續集,這次徐嬌不用女扮男裝,將以「媽媽」的角色回歸,消息一出,直接讓所有「星爺」鐵粉們期待不已!

來源

《長江7號》為周星馳於2008年自導自演的作品,其中,飾演周星馳兒子的徐嬌更憑藉精湛演技,獲得大眾好評、為此榮獲多座獎項,當年才9歲的她被外界稱為「年紀最小的星女郎」,與周星馳合作的八年間拍攝了《未來警察》、《戰國》、《星空》、《聽見下雨的聲音》等影視作品,為了能專心顧及學業,便動身前往美國讀書,近期順利完成美國學業的徐嬌,因出席《長江7號》15周年慶典與周星馳再續前緣,也讓她相隔8年的時間再度回到香港工作!

來源

近年不止《長江7號》有望拍攝續集,周星馳在今年也正式對外宣布,籌拍女版《少林足球》,除了推廣該次徵選消息,也針對台灣地區進行海選,強調不侷限年齡、國籍,只要符合天資聰穎、體能出眾、品行端正、美麗自然的女性,都能加入海選行列,條件一出便受到外界熱烈討論!台灣海選報名期限到4月12日台灣時間23:59分止,想要成為下一位「星女郎」的女孩們千萬別錯過!

《女足》台灣區海選活動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4月12日台灣時間23:59分止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N47nYp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