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自爆服用K他命!稱治療「負面化學狀態」否認濫用 投資人一聽全嚇壞


馬斯克自爆服用K他命!稱治療「負面化學狀態」否認濫用 投資人一聽全嚇壞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馬斯克.jpg
馬斯克

電動車龍頭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近日接受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採訪時透露,自己會服用處方藥氯胺酮(俗稱K他命)來治療他的「負面心態」,且稱這對特斯拉投資人有利,語出驚人之舉令不少投資人嚇壞,進而掀起外界高度關注!

看更多:車銀優帥出新高度!球場邊「7秒吃播片段」萌翻400萬網:不可能帥成這樣

根據外媒報導,現年52歲的馬斯克近日接受CNN採訪時透露,K他命能協助他控制類似憂鬱症等負面狀態,被問到使用K他命是否會影響投資人的觀感時,他表示:「對華爾街來說,重要的是執行力,我們去年有全球銷量最佳的車子,因此如果我有在服用什麼,我應該繼服用。」

馬斯克隨後補充自己並未濫用K他命,而是由一位專業的醫生替他開立的處方藥,他坦承隔週才會使用微量的K他命,不認為自己有長期憂鬱症,而且只有在出現「負面化學狀態」的時候才會使用K他命。據悉,這種麻醉藥物常用於疼痛管理或是治療憂鬱症。

事實上,馬斯克於日前遭爆使用過迷幻藥LSD、搖頭丸、古柯鹼以及迷幻蘑菇等藥物,外加平時經常口出狂言,令公司高層與資方相當頭痛,由於使用違禁藥物恐違反聯邦政策,恐危急公司與政府間的合約,因此外界對他的行為仍持保留態度。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