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17億的女人!IU送禮給親弟結帳驚曬「超級黑卡」網熱議:不是一般的黑卡


擁有17億的女人!IU送禮給親弟結帳驚曬「超級黑卡」網熱議:不是一般的黑卡

韓國「國民妹妹」IU(李知恩)日前宣布將開啟《2024 IU H.E.R. WORLD TOUR CONCERT》世界巡迴演唱會,並於下個月6、7日登上台北小巨蛋開唱,先前開放售票後,2萬張門票瞬間秒殺,沒搶到票的粉絲紛紛於網上哀嚎。最近,IU更新了一支Vlog,眼尖的網友發現影片中,IU結帳時拿出了一張「黑卡」,進而掀起討論!

看更多:大S開轟汪小菲!痛斥「大著肚子被推倒在地」揭男方出軌3大內幕:真可笑

IU坐擁上億資產已非新聞,19日,她在YouTube頻道上傳一支Vlog,影片中她與弟弟前往美國LA,當時正逢弟弟生日,身為姐姐的IU決定買禮物送他,於是兩人親自到店上挑選禮物。不過,弟弟似乎對禮物的標準頗高,好不容易選中一頂價值275美元(約新台幣8741元)的帽子,交由姐姐買單!

來源:YouTube截圖
來源:YouTube截圖

IU出手闊綽的幫弟弟結帳,就在此時,有網友注意到她手上拿著一張「超級黑卡」,據悉,這張卡不是一般的黑卡,是由韓國友利銀行所發行的高端信用卡「THE CHAIRS」黑卡尊榮版,該卡年費為250萬韓元(約新台幣6萬元),入會條件之一為持卡人需在帳戶中擁有50億韓元(約新台幣1.1億元)的存款!

事實上,國際雜誌《The Nubia Magazine》日前公布2024年最有錢韓國女偶像TOP 10 名單,IU以5500萬美元(約新台幣17.2億元)的淨資產登頂,除了身上擁有多支廣告,身為製作人自己作詞作曲的她,也靠版稅賺進龐大收入。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IU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