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開轟汪小菲!痛斥「大著肚子被推倒在地」揭男方出軌3大內幕:真可笑


大S開轟汪小菲!痛斥「大著肚子被推倒在地」揭男方出軌3大內幕:真可笑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大S.jpg
大S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汪小菲.jpg
汪小菲

藝人大S(徐熙媛)和前夫汪小菲離婚後官司不斷,大S不滿汪小菲公開她的個資,並故意爆料她在離婚前4個月刷卡買精品送至韓國,疑替新老公買禮物而開告,不僅如此,其中還涉及女方借給男方高達1.7億元新台幣的鉅款索償未果。如今,大S透過臉書發表聲明。

看更多:

大S開頭痛批:「婚內出軌的是你不是我。離婚後我確實為了洩憤刷了你幾次卡,但這是你自己簽字允許的,重點是我並沒有刷你的卡買任何東西給我先生。」隨後列出三點說明憤怒之原因,包括張蘭造謠黑人因因政治理念不合毆打汪小菲,但真相是汪小菲因酒醉推倒小S,有著身孕的大S上前制止而被推倒在地,「你抄起哈利波特精裝版砸向我,黑人出手固定你停止傷害我,他並沒有毆打你。」

其次點出:「我收到大量你婚內跟各個不同的女性不堪入目的照片,深受打擊!才知為何你總急著兩地飛⋯」

最後則是:「張蘭勸我不要離婚,我把你早已出軌的事實告知她,她向我保證絕無此事,隔天她和張穎穎的合照和對鍊出現在各大媒體,被打臉後她矢口否認早已認識張穎穎並不斷羞辱她,事後你自己公開早已和她交往,她是你的恩人。」

大S用「二死一重傷」形容這段10年的婚姻,「刷卡洩憤這事,現在想來也可笑,因為我借你、付出在你身上的 多更多,刷你的卡,花的卻是我自己辛苦賺來的錢。離婚後你們造謠帶風向讓我被網暴至今,我要感謝你,製造這麼艱難的關卡讓我闖。」最後她表示不會再回應關於汪小菲與張蘭的種種抹黑,一切交由司法處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