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aQ驚爆整形失敗!親曬B/A照「下巴內縮慘變朝天鼻」她崩潰:不想照鏡子


NanaQ驚爆整形失敗!親曬B/A照「下巴內縮慘變朝天鼻」她崩潰:不想照鏡子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NanaQ.jpg
NanaQ

YouTuber「NanaQ」因主打極主義的生活方式,在網上吸引了一票死忠粉絲,頻道至今已有超過13萬人訂閱追蹤。19日晚間,她突然在社群上曬出自拍,驚爆自己「整形失敗」,粉絲驚見她曬出的前後對比照,不禁直呼:「這是怎麼了!」

看更多:大S開轟汪小菲!痛斥「大著肚子被推倒在地」揭男方出軌3大內幕:真可笑

NanaQ本月19日在IG投下震撼彈,表示「整形失敗」震驚所有粉絲,不過她馬上補充:「開玩笑ㄉ,術後腫脹ing。」只見她親自貼出的BA照,原先擁有精緻的瓜子臉竟因術後完全走樣,不僅腫了一大圈,五官似乎也出現位移,下巴明顯內縮,鼻子更直接慘變朝天鼻!

照片曝光後,網友瞬間湧入貼文留言,表示:「好腫!感覺很痛」、「是處理鼻竇炎嗎?」、「差點以為是什麼app (好好休息」、「好像被蜜蜂叮到的狗狗」、「嚇到 這是怎麼了」、「下巴都歪了」!

來源:nanaq1111

對此,NanaQ在貼文中坦言:「現在完全不想照鏡子,看一次揍一次鏡子」,但至截稿為止,她並未說明是因哪種手術引發臉部的腫脹,網友也建議她好好休養,希望她能儘早恢復健康的生活。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