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大谷翔平專屬翻譯被爆詐欺翔平450萬美金去賭博!道奇球團第一時間將其開除


MLB/大谷翔平專屬翻譯被爆詐欺翔平450萬美金去賭博!道奇球團第一時間將其開除

MLB美國職棒大聯盟今日(21日)被爆出一則驚人的消息,超級球星大谷翔平的專屬翻譯水原一平被爆出使用大谷翔平的資產非法賭博而遭到道奇球團解雇!水原一平也難過的坦承自己賭博成癮,這整起事件全是他的錯。

看更多:MLB/2024賽季開幕戰在韓國盛大開戰!8局上幸運女神降臨道奇5:2逆轉奪下勝利 

日籍超級棒球巨星大谷翔平,因為英文能力還不是太好的關係,一直以來身邊都跟著專屬翻譯水原一平,一平不只幫助大谷翔平從事翻譯的工作,就連日常開車等雜事也都是由他負責,可以說幾乎是他的管家,更有許多球迷笑稱一平是他的伴侶。

沒想到今日大聯盟爆出水原一平涉嫌非法賭博,且他還詐欺了大谷翔平高達450萬美元去下注,如此嚴重的問題道奇球團在第一時間就將他開除,大谷翔平本人也被發現社群軟體已刪除一平的好友,看起來關係已經完全破裂。

後續《ESPN》透露,水原一平坦承賭博,自2021年便開始針對除了非棒球的項目下注,但由於水原一平在專訪時與後續的說法反覆,目前事件全貌仍在調查當中。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