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2024賽季開幕戰在韓國盛大開戰!8局上幸運女神降臨道奇5:2逆轉奪下勝利


MLB/2024賽季開幕戰在韓國盛大開戰!8局上幸運女神降臨道奇5:2逆轉奪下勝利

MLB美國職棒大聯盟2024賽季正式點燃戰火,本屆洛杉磯道奇隊與聖地牙哥教士隊特地飄洋過海來到南韓,並舉辦MLB歷史第一場舉辦在國外的例行開幕戰,最終道奇隊以5:2奪下比賽的勝利。

看更多:MLB/山本由伸第二度登板聯手大谷翔平!沒想到竟被打爆3局失5分令球迷擔憂 

本場比賽兩隊分別派出從光芒隊轉隊來新加入的王牌投手Tyler Glasnow,以及日籍超級巨星達比修有先發,除此之外這也是超級巨星大谷翔平披上道奇球衣後第一場例行賽,道奇隊Betts+Freeman+大谷翔平的「MVP連線」相當令人期待!

在本場比賽第3局,教士隊先靠著Xander Bogaerts適時的穿越安打奪下MLB本賽季的第一分,但在第4局教士隊的三壘手卻出現失誤,道奇隊也靠著高飛犧牲打追回一分。4局下教士隊再靠著精準的選球攻佔兩個壘包,最終成功靠著雙殺打擠回來1分,暫時獲得2:1的領先。8局上道奇隊可說是幸運女神降臨!先是以高飛犧牲打追平比數,之後教士隊的一壘手再接球時恰巧手套破洞讓道奇隊形成安打超前比數,最後再串聯的攻勢下道奇隊單局狂灌4分以5:2取得勝利。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