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努李維回春了!「剪去10年招牌長髮」魅力再升級 網被帥翻:夢回35歲


基努李維回春了!「剪去10年招牌長髮」魅力再升級 網被帥翻:夢回35歲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基努李維.jpg
基努李維

好萊塢男神基努李維(Keanu Reeves)出道多年,憑藉《駭客任務》(Matrix)、《捍衛任務》(John Wick)系列電影打響名號,在《捍衛任務》「殺神」的形象更是成為標誌,一頭及肩長髮、蓄鬍的頹廢帥感無人能企及。最近,他破天荒剪去留了10年的長髮,回歸短髮亮相私人活動,全新造型釋出後火速引爆粉絲、網友們的關注!

看更多:周星馳《女足》在台海選火熱開跑!「最美門將」趙麗娜神助攻:助力挑選優質演員

現年59歲的基努李維除了演員身份,他還身兼樂團「天狼星」的貝斯手,自去年起團體重組,在各地展開演出。最近,他在與團員的聚會上,曬出了自己全新的造型,只見他剪去了陪伴了10年的長髮,一頭俐落的短髮展現全新面貌,不僅高顏值依舊,視覺年齡也減去了不少!

網友看到基努李維的新造型後,紛紛給予好評:「回春了!」、「還是一樣帥」、「不可能帥成這樣吧」、「被帥到沒了」、「確定59歲嗎!」、「夢回35歲」、「好喜歡現在短髮的樣子」、「更喜歡短髮」!

儘管不曉得基努李維剪去長髮的原因,但有基於過去他在《駭客任務》、《捍衛任務》系列電影中,皆是以長髮形象示人,令觀眾相對疲乏,睽違多時再次重回短髮造型,令粉絲、網友們眼睛為之一亮,再一次愛上男神!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