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馳《女足》在台海選火熱開跑!「最美門將」趙麗娜神助攻:助力挑選優質演員


周星馳《女足》在台海選火熱開跑!「最美門將」趙麗娜神助攻:助力挑選優質演員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周星馳.jpg
周星馳

周星馳(星爺)去年6月在個人IG透露,繼《少林足球》時隔22年,將推出全新足球題材電影《女足》,並啟動在台的海選計畫,吸引萬眾抱有夢想的參賽者,角逐成為下一個「星女郎」。據悉,目前已有超過2萬佳麗申請報名,競爭激烈,其中擁有「翻版王祖賢」之稱的中國國家隊門將趙麗娜更遭星爺欽點,替徵選活動增添光彩!

《女足》海選請點:亞洲星探

《女足》在台海選計畫如火如荼展開,期間將由星爺親自篩選出10至20位女演員,加盟女足隊伍。而中國國家隊門將趙麗娜日前遭星爺欽點,與「足界高圓圓」李佳悅一同替活動加持,星爺欣喜的在IG發文曬照:「終於見到了久仰大名的巾幗英雄,鏗鏘玫瑰的外號果然名不虛傳,無論是球技,笑容,身高,穿搭都堪稱一絕!」

只見照片中的趙麗娜穿著一身短版螢光綠上衣,下身搭配同色系連身褲,標誌的五官神韻宛如「亞洲第一美女」王祖賢,清新脫俗外加182個高挑身材著實吸睛,也令外界好奇未來加入的人選會有多出色,紛紛留下評論:「好漂亮」、「期待新電影」!

事實上,趙麗娜曾在2015年代表中國國家女子足球隊出征女子世界杯足球賽,並在2022年獲得亞足聯女子亞洲杯冠軍,就此一戰成名,光是在抖音上就坐擁超過300萬粉絲,人氣居高不下。2023年退役的她,積極推廣在地的青年足球隊,希望有更多熱愛足球的女孩能有機會登上大舞台,完成夢想。

報名時間:3/8 10:00 ~ 4/12 23:59 

報名規則:報名規則:個人基本資料填寫、
個人照片與自我介紹影片上傳
(手機拍攝即可,直拍橫拍不拘。
重要附註:請勿讓頭髮遮住您美麗的臉龐。)
需拍攝上妝半身照、素顏半身照、上妝全身照、
素顏全身照、1分鐘自我介紹影片
(以上皆需正面,五官清晰,無修圖濾鏡、環境安靜

重要的加分報名素材

1. 發表3則展現你表演能力、才藝的短影片到個人的社群網站如Fb、Ig、TikTok、YT (皆需設定公開)。
2. 短影片方向(自由發揮,三則可相同也可不同方向):可從周星馳過往電影中截選片段模仿或創意改編、
以足球或其他體育項目為主題拍攝短影音(有創意也很棒)、根據自己的特殊專長拍攝短影音
3.需標記「亞洲星探」及「女足海選」的官方社群帳號(視個人上傳平台選擇所需標記之官方社群)

女足報名官網
https://yaoyao.biz/SRxdK

亞洲星探 Asia Talent Scout 
FB:https://reurl.cc/kreAAd
IG:https://reurl.cc/rrqWWZ
TIKTOK:https://reurl.cc/bDrppy

女足
FB:https://reurl.cc/RWVMZZ
IG:https://reurl.cc/v0zNZe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